close

知名的平交道吸引著旅人前來朝聖,但其更具吸引力的,還包括這區深具特色的鐵道。

 

DSC08332.jpg

 

從東京搭乘電鐵到大船站轉乘,因為我們想趁白天體驗 湘南單軌「飛天火車」的快感,
(因為看很多部落客為了路順,回程才選擇搭湘南,但都已經是天黑,感覺不到他的特色啊~)

DSC_1314.JPG

 

飛天火車的終點站 湘南江之島只需步行幾分鐘,就可以到江之電的車站,很方便!而且我們購買的是「鎌倉/江之島通票」,愛怎麼搭都行!

DSC08365.jpg
(站前這幾支小鳥可是赫赫有名的地標,附近住戶會為他們縫製各種新衣)

先到鎌倉高校前這一站,下車的人講中文的比日文的多  >”<
DSC08330.jpg

跟著大多數人的腳步走,沒幾分鐘就到平交道前
被強國人佔領的馬路,我真希望自己跟他們說的是不同語言

DSC08346.jpg
 

不是漫畫迷的我,在這景點吸引我的是海上的衝浪客
皮膚曬得黝黑健康的衝浪客,帥氣的夾著衝浪板進出這路口,這才是最美的風景啊~~(心花怒放)

DSC08349.jpg

DSC_0111.jpg

 

這路口的電車來往頻繁,可以充分滿足想學學晴子/櫻木的漫畫迷們。

提醒一下,畢竟這還是條有車子會經過的馬路平交道,請千萬注意交通安全,不要霸佔馬路丟國人的臉。

這台是江之島電鐵與台鐵(平溪線) 友好的車廂
DSC08355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柯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