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吃米飯又不吃牛的老爺外食選擇侷限多,只能不斷地勇於嚐鮮,新開張、或是老店,但只要用餐時間滿座的,都願意一探究竟。 小孫媽也是這樣找到的。
(圖片摘自官方臉書)
13501880_1152452948111598_3236673521524926155_n.jpg
 

位處單線的路旁(其實跟巷子沒兩樣),店內座位也不多,老爺在外頭見到菜單有飯,便想進去試試。

我則是眼尖的發現門口一台機器,才同意一起進去這外觀不起眼的店。

就是這台~~~營業用高溫蒸氣洗碗機。
DSC_3457.JPG

這是我在餐廳打工見過/用過的,小吃店家的碗盤大多是簡單洗一洗,這裡竟然還有高溫蒸氣,光是這台,就令我對店家的衛生處理很有信心~

 

一進門阿伯超級親切有禮打的招呼,店內格局不大、裝潢也很簡單,跟一般家庭式小吃店沒兩樣

DSC_3453.JPG

自助餐具/飲料區
DSC_3455.JPG

菜單的價位卻比小吃點高一些些~~~
(圖片摘自官方臉書)
小孫媽.jpg
 

第一到訪我點豬腳飯,老爺選擇的椒麻雞腿飯

老實說,飯跟配菜很一般般,但有比傳統便當店的好。

至於主餐,則是推推推,讚不絕口且吸引我們再次再次蒞臨

豬腳入口即化不死鹹,該有的優點都有(好偷懶的描述)
 

最驚豔的是椒麻雞腿 (圖片摘自官方臉書,第一次去吃忘記拍>"<)
13775359_1170183913005168_619982301016023741_n.jpg

本以為是泰式椒麻雞,實際送上的是...... (說不出這哪一式的?!)

有辣椒的麻卻不辣,辛香料的香氣撲鼻,而且雞腿皮好酥脆!

 

看似小店家卻有大廚的手藝!難怪賣這樣的價位,外帶內用的客人還是絡繹不絕。

很多客人未進門,親切的阿伯就喊:王小姐來拿餐了~:陳老師的餐好了歐~ 看得出都是熟門熟路的老客了。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次用餐就點了   咖哩飯、肉燥飯、炸豆腐、炒青菜

師父的廚藝很好,雞蛋豆腐外酥內軟,青菜炒得香甜脆

DSC_3449.JPG

肉燥飯很特別是”手工切“的肉,滷的入味又有口感(絞肉式的滷肉比較種味道、沒口感)
DSC_3444.JPG

咖哩富含蔬菜的甜味,比較少咖哩香料味(可惜沒配菜,菜單圖片上明明有放青菜的>"<)

DSC_3441.JPG

店家每天在臉書公布每日餐點,眼看著別桌的糖醋排骨好美味的樣子,可惜,七點來已經售完。

小孫媽官方臉書 link

桃園縣蘆竹鄉南順七街35號
0979 138 177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 

arrow
arrow

    柯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