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幻想可以在山上煎蛋煎培根,入手了人生中的第一組鈦鍋。
承上,為了“煎”,我選擇了”號稱“不沾“的輕量化陶瓷塗層不沾鈦鍋。
11.jpg

 

新鍋到手,廚娘立馬開鍋,幻想能煎一顆愛心滿滿的太陽蛋給老爺帶便當
但是,跟很多人一樣(把大家都一起拖下水)...........焦了
DSC01847.JPG

即使號稱再優質的塗層鍋具,如果用一般菜瓜布強刷,那等於也是刷壞你口袋裡的鈔票,硬刷就等著報廢吧!
可是海綿只能洗到這程度
DSC01849.JPG
燒焦還是很明顯  ~"~
DSC01851.JPG

於是老爺拜求很會賺的3M 百利 (菜瓜布、膠帶,什麼商品都可以出百百種,超會賺)
DSC01852.JPG
再三強調,本篇無收受任何廠商廣編(是說,我瀏覽數也沒多到被廠商注目喇~"~)
純粹是認為,很多山友會跟我一樣.......焦了人生中的第一組鈦鍋,
於是,真該強力推薦登山用品社,買鈦鍋送專業菜瓜布(喂~~被踢飛)

雖是號稱 不沾鍋 也能使用的菜瓜布,但我還是用的很謹慎小心,不敢用力就怕刮傷鍋具
出乎意料外的好用,黏 鍋底的 燒焦 部分,就漸漸的洗清了
DSC01853.JPG
使用經驗真的....要再三強調,使用這款菜瓜布時,再用力也不會洗比較快
唯一需要的就是 ....讓菜瓜布在燒焦部位上,以畫圈圈的方式,耐心的輕輕刷洗....
時間到了,他便會再以全新的面貌與你相認~~(這才是我新買的鍋啊~~)

DSC01857.JPG

 

前輩在聽到我焦了貴貴 鈦鍋後,還提供了一個煎煮不易燒焦的烹煮密技
跟阿基師教過的撇步有異曲同工之妙ㄝ (果然是家事婦來著)
效果很好歐﹋  靜待下篇揭曉~~(不是賣關子,其實是煮得太開心,忘了拍照)

arrow
arrow

    柯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