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河列車的路線上,有著經典的拱橋 -  Landwasser 蘭特瓦沙 。

 

 

列車快到拱橋之前,車上會開始廣播並介紹,我跟老爺開心聊天的同時壓根不知道已經將近知名景點,這時車上一位當地人看著我們黃皮膚+單眼相機,好心以拍照的動作提醒我們,並且陪在窗邊引導我們拍攝

 

當地人對背包客的熱情,在往後的好些日子裡,我們依舊在各城市裡不間斷地感受到!

 

 

* 列車行進很快,真要開窗拍照請務必謹慎小心安全 *

 

開窗拍照對愛好攝影的老爺很重要,他不斷地強調: 沒反光!沒反光!沒反光!

所以沒搭上因年度保養而停開的冰河列車,反而一點也不遺憾 (即使有開他應該也不想搭吧)

 

聖莫里茲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(往後的幾天也是會一直這樣說)

感謝老天爺賞我們藍天白雲 (往後的幾天也是會一直這樣說)

 

 

 

湖面上的綠頭鴨,為這恬靜的湖光水色點綴一番生氣。

 

 

 

就是如此愜意的席地而坐的拍起來 (鴨鴨是想走過來驗收老爺把你拍得如何嗎?)

 

 

我們走上邊坡小徑,用當地住戶的視角看看這美麗的湖

 

看到好角度就停、坐,坐下來就吃喝點東西,是慢遊的最高指導原則!

 

 

 

環湖後還可以到上城走走

 

 

聖莫里茲的確是個高消費的城市,這裡的住宿費是這趟旅行最貴的~

也因此觀光團少,反而能在此享受到格外的恬靜舒適!

 

至於貴這件事.....就讓這裡方便又大間的Coop解救我們的荷包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柯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