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venpick015  

第一次就是為了鬆餅進門,未點餐老闆娘就先開口道歉
說: 因為我們鬆餅粉是當日現調的,今天的已經賣完了.....
(內心OS:  ?!鬆餅粉不是就一包,加水喇一喇倒進鬆餅機,還有自己調這種事歐?!)

老闆娘客氣有禮的態度,以及簡單為我們介紹他做點心的理念與堅持。 
這次沒得到的鬆餅,讓我們更!想!吃!到!

二次造訪終於如願,早已被寵壞的味蕾親口證實老闆娘的說詞無誤!

不論是鬆餅或是茶飲,入口都是甜而不膩,香氣天然

一向都是陪老爺沒有特愛甜食的我,也享受起這天然水果搭配鬆餅麵香的好滋味

movenpick001  

二樓看往一樓的空間

movenpick020  

樓梯間相片牆有不少經典電影的黑白照

movenpick022  

看得出來老闆娘用心經營每個空間

movenpick003  

很適合與三五好友八卦或話家常的空間

movenpick018  

除了鬆餅午茶類,還有手工蛋糕也是強項歐! (下次進攻重點,摩拳擦掌)

11133901_1037955899566046_3014849827085376827_n  

點閱官方臉書之前,強烈建議先備好衛生紙,以免口水不聽使喚歐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chamietea

有時候會因特製訂單或突發狀況而調整營業時間,出發前可以先打電話確認。

電話: 03 222 3383

地址: 桃園市蘆竹區南順五街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柯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