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拔越高、紫外線越強。即使是陰天,都要認真塗抹防曬。
起初我天天定時抹防曬,完全沒感覺。但是,我就一天陰天忘了塗,就黑了....我才知道這瓶防曬默默守護、為我抵擋掉多少紫外線了!IMG_5097.JPG

  1. 清爽不黏膩、擦上後會忘記自己有擦過
    這是我願意把這瓶打包進行李的最大原因。我平常不上妝,最討厭臉上有塗過東西的感覺。
     
  2. 快速吸收、不怕汗水
    爬山一定流汗,汗水如果會帶走防曬乳,那根本就不用擦了。
     
  3. 很好卸除
    簡單清洗,臉就感覺超清爽。我可是不會帶卸妝用品上山。
     
  4. 雪地低溫環境也不會凝固
    (這算優點嗎),其實是因為朋友的他牌防曬乳,前兩天還好好的,上到冷的環境就凝固了,完全擠不出來。就只能靠我這瓶拉(驕傲)

 

 

墨鏡是天天戴,原本防曬也是天天擦,左右兩圖只差一天!
先撇開照片明暗度的問題,光是眼睛下緣,沒墨鏡遮擋的地方
原來一天沒擦,曬痕就可以這麼明顯
我才知道這瓶防曬默默守護、為我抵擋掉多少紫外線了!

IMG_2904.jpg

arrow
arrow

    柯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